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游戏

《英雄联盟》S9入围赛谁是大BOSS DWG谁遇到谁倒霉?

《英雄联盟》一年一度最重要的S全球总决赛参赛战队已经确定,LOL玩家对接下来的赛程自然十分关注,从这次参赛的情况来看,去年参加过S8总决赛的队伍只有7支成功拿到了S9的门票,足以可见竞争之激烈。

在参赛队伍大换血的背后,来自各大赛区的新人新队逐渐接过了老将们的地位,那么,在这次S9全球总决赛上又会出爆发出什么样的精彩呢?

《英雄联盟》S9入围赛谁是大BOSS  DWG谁遇到谁倒霉?

S全球总决赛的赛程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阶段,12支不同地区的队伍先打一轮,决定4个小组赛的入围赛。到了第二阶段,16支进入小组赛的战队先是小组赛再进入淘汰赛。

不过从以往几届的情况来看,拿到S赛冠军的队伍全都是不用打入围赛,直接进入小组赛的队伍,换句话说,入围赛的12支队伍和种子队还是有明显差距的。不过今年可能会出现一个例外,因为在这12支需要争夺入围资格的队伍里,出现了DWG这支被公认为强者的队伍。

《英雄联盟》S9入围赛谁是大BOSS  DWG谁遇到谁倒霉?

只所以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LCK在S8赛季时的战绩不理想,所以S9赛季LCK赛区的三号种子被放进了入围赛。而今年LCK赛区的三号种子正是DWG,它也成了LCK赛区首支安排进入围赛的队伍。

虽然被安排到了入围赛,DWG作为LCK三号种子实力还是有所公认的,至少在入围赛的12支队伍里无疑最强,几乎没有悬念是要进入小组赛的,哪怕是小组赛里的战队面对DWG也未必就能稳赢。

此外,DWG这支队伍的新人选手在今年表现不错,教练也是很有名望和实力,因为他就是带领IG在S8走到最后的冠军教练,难不成他这次又要重演在IG的奇迹,带领一支新队伍站上S9的最高荣誉?

《英雄联盟》S9入围赛谁是大BOSS  DWG谁遇到谁倒霉?

虽然比赛还没正式开始,这里还是要替入围赛的其他11支队伍心疼三秒钟,谁要是和DWG分在一起几乎就是跪。想当年S7的时候,LPL赛区的WE战队就打过一次入围赛,当时就在入围赛阶段拿到了全胜,可以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而且当年WE也获得了S7的四强。

对DWG这种新军来说,打入围赛反而有不小的好处,不但能提前适应S赛的气氛,而且也能多练练手,尽快找到比赛的状态,就看这次冠军教练有什么精彩安排了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