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神车限时抄底享至高3万元优惠 狂欢7月钜惠购

自“神车焕新第三代,现款限时抄底价”史上超长直播季促销活动6月上线以来,活动以空前给力的优惠、精彩十足的看点、惊喜连连的福利持续引发热议,并在市场掀起一股抢购热潮。进入7月,哈弗H6福利不打烊,将以持续的诚意钜惠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及更多线上购车惊喜。哈弗H6多重优惠加码,狂欢7月钜惠购。


福利不打烊,哈弗H6燃情7月购车季


3万“真香”购车福利 轻松入手神车

在此次超长直播季促销活动中,购买哈弗H6系列车型,均可享受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以及专享置换在内的三大惊喜礼遇,综合钜惠高达3万元,让消费者购车无压力,轻松拥有高品质SUV生活。与此同时,哈弗H6在两个月时间内展开80场直播,场场有惊喜,并且每周都有不同的直播形式,跨界达人踢馆、方言趣味说车、体验城市夜生活、B站鬼畜种草等等,呈现极富趣味的直播秀,并带来直播间额外购车福利,让消费者收获超多趣味的同时享受超多购车惊喜。

除了超长直播季带来的促销优惠外,即日起至7月31日,消费者在电商平台支付9.9元,即可享受至高2000元(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和至高1000元(哈弗H6运动版)的购车优惠。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现在正是抄底神车的绝佳时机。


福利不打烊,哈弗H6燃情7月购车季


神车家族惊喜促销 开启高品质生活

哈弗H6作为备受青睐的国民神车,如今已形成了全新哈弗H6(含铂金版、GT版)、新哈弗H6 Coupe和哈弗H6运动版在内的神车家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全新哈弗H6铂金版凭借智能和安全强大基因,以及越级的综合实力,广受消费者青睐;而全新哈弗H6 GT版则以出色动力性能和7.6秒的零百加速,让你纵享驾控激情。现在购买全新哈弗H6(含GT版),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以及至高6000元专享置换补贴,综合优惠高达25000 元,让你轻松入手高品质SUV。


福利不打烊,哈弗H6燃情7月购车季


一直以来,新哈弗H6 Coupe以出众的节油实力征服消费者,现在购买新哈弗H6 Coupe自动挡和手动挡均可享受至高6500元金融贴息和至高6000元专享置换补贴,其中自动挡还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手动挡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算下来,购买新哈弗H6 Coupe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可享受综合至高17500元和15500元的购车优惠,让消费者轻松开启幸福的出行生活。


福利不打烊,哈弗H6燃情7月购车季


哈弗H6运动版以更大空间和更高性价比盛名在外,其高达808L的后备箱可容纳更多出行必备物品,是实用派的不二之选。现在购买哈弗H6运动版至高可享受30000元综合钜惠,包括2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以及至高6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让消费者距离高品质SUV生活不再遥远。


福利不打烊,哈弗H6燃情7月购车季


神车限时抄底正当时,如此超值钜惠怎能错过?不如趁此重磅优惠福利,抢购一款心仪的哈弗H6车型,从此开启幸福的高品质SUV生活!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