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野餐”热潮掀起,广本VE-1带你闪亮登场

最近各地掀起了一阵“野餐”热潮,在家呆了数月的人们,纷纷带起格子餐布和便携的食品餐具,到城郊享受自然的熏陶。如何玩转“野餐”,成为社交圈的焦点呢?或许广本VE-1能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广本VE-1全系标配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清器。它相当于汽车的“口罩”,能过滤掉经空调通风系统进入车内的空气中的各种微粒及有毒气体,包括PM2.5、PM10、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甲醛,生物污染物等。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健康的车内驾驶环境,让他们的每一次呼吸更健康、安全。开着广本VE-1开启野餐之旅,空气安全问题能得到充分的保障。

如今的出行,乐趣已经不仅仅在出行本身,旅程中照片和视频的记录,也充满了可玩之处。此时,就是广本VE-1超高颜值的用武之处。VE-1外观上采用“Sporty Dynamic”造型设计理念,呈现出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正面看去,两侧LED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还增添了不少蓝色元素;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张弛有力,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左右两侧则搭配了醒目的EV标识,个性十足。而双色的车身更是让VE-1的颜值提高了几个level,VE-1提供了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对于喜欢自拍和热衷于用Vlog记录生活的年轻人的来说,拥有时尚动感外观的VE-1,随时随地都可以化身拍摄背景板,吸睛指数爆表,绝对让他们在社交圈人气爆棚!

对于有自驾需求的客户来说,车内空间也是个较大的考虑因素。在空间方面VE-1 以“Smart cross package”为车身设计概念,结合本田独创的MM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整体延续了广本缤智出色的空间布局和多变置物空间。在2610mm轴距的基础上,通过卓越的空间设计艺术,实现车厢空间最大化。437L行李箱储物空间达到同级别较高水平,后排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达1214L。而VE-1在一些空间细节的巧思,也是值得称赞的,比如中控台的扶手、杯架和较深的储物格、档把下方镂空的大储物区、门内板的扶手和下方储物格……储物空间无处不在,旅途中携带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或者是收获的一些纪念品,就能随手巧妙地放置在这些空间里。

而以上提到的,还只是VE-1在硬件层面的实力,在软性的服务层面,VE-1也是做到了极致。VE-1专属打造的WOW STATION APP,让车主可以在出行前,更早的了解爱车状况,比如实时查看续航里程、车辆充电状态等,提前将爱车调整到最佳状态再出发,无后顾之忧。而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已经到达陌生的地点,出现电能即将耗尽的情况,你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WOW STATION APP寻找最近的充电设备以及呼叫道路救援。而在旅途中使用WOW STATION APP所积累的积分,日后也可以用来兑换“免费停车”“免费充电”“售后保养”等服务。

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广汽本田特约店下订吧,下一个悠闲的周末,就让广本VE-1带你飞!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