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新款冠道豪华升级 超高品质强大优雅

现如今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日趋多元化,在SUV热度不减的当下,很多车企以其动感的设计、多变的空间组合、出色的动力操控,开垦属于自己的领地。同时各大品牌为了完善旗下车型的布局,也在不断上市新款SUV车型。近日,广汽本田冠道铆足气力,一口气推出8款车型,足足震撼了广大车友一把,其将人性化的创新设计融于优雅细致的尊享空间之中,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强大而优雅”的体验,打造无法埋没的存在感。

安全性能是众多车主购车的主要考量因素,一向以“黑科技”著称的广汽本田自然更是精益求精、敢为人先,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成功吸引了车主们的眼球。全系标配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是此次升级车型的最大亮点,让驾驶者畅享更安全便捷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安心的驾驶感受。再加上之前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前沿安全辅助系统,大幅增加了冠道的主动安全性能。另外,新款冠道车身使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材料,这类钢具有足够的韧性及较高的比强度和屈强比,还有良好的焊接性和成形性,全力护航车友出行安全。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依旧延续了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前者是一台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后者是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此次更新已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40TURBO首次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让入门车型也能实现更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加上木纹饰板装饰,凸显了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很有科技感,画面清晰,触感灵敏,操作简单又便利,而且导航、音声识别、Alipay支付系统、在线音乐和电台功能一应俱全。再加上内饰氛围精致十足,还提供黑色、棕色、白色三种内饰配色,档次感显著提升,也能满足不同人群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在配置方面,秉着自始至终坚持“助力每个消费者实现汽车生活梦想”的企业信念,不断创新的广汽本田在新款冠道上搭载了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90°开启后车门、定速巡航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高端配置,B柱空调出风口、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换挡拨片、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滑道式对开扶手箱等也是一应倶全,越级品质尽享超豪华质感!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内外豪华”、“动力豪华”、“技术豪华”的产品定位,全面革新人们对于传统豪华概念的认知,以行动践行着与消费者同行的信诺,完美实现了兼顾驾驭与乘坐的功能,在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成完美平衡,也将引领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精英享受幸福的用车生活。据悉,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哦!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