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春节进入倒计时 入手冠道给自己发一份“年终奖”

2020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奋斗了一年的你,有没有停下匆忙的脚步看看自己一年走过的轨迹呢,多少成功与失败,多少欢乐与悲伤,都历历在目。许多事业有成、钱包满满的小伙伴们正在考虑如何给自己发一份厚实的年终奖,来犒劳自己这一整年的付出。不仅如此,过年期间走亲访友多、驾车出游多,选择入手一辆大型豪华SUV 实在是最合适不过了,比如说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车型,不仅能装下超多的年货,而且颜值超高在亲朋好友面前还特别有面子,一系列高端前沿的配置也呈现出最为出色的驾乘品质。可以说,选择冠道就是为2020一整年开了一个好头。

广汽本田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运动不错且质感优秀,冠道在外观上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广汽本田豪华质感的设计风格,4816 x 1942 x 1669(mm)的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组合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短车身长轴距,能明显看出冠道较短前后悬的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冠道采用了倾斜角度很大的Coupe风格的溜背式设计,极具时尚魅力, 且充满了运动的即视感,让人过目难忘。

在车身内部,冠道更是诠释了超高品质的涵义,不仅通过真皮涂层等技术手段,维持了良好的耐用性,而且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也让富有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随着精致木纹饰板的加入,使得内饰的质感与豪华感得到了更显著的提升,演绎着低调的奢华,简而言之,冠道凭借高端的设计成功征服了许多国人。

不仅是看起来“精神”,冠道还拥有着远超同级车型的出色产品力,空间方面同级之最这个冠军头衔是拿定的了。其4816×1942×1669mm的超大车身尺寸、2820mm的超宽轴距,满足了驾驶者对大空间的一切幻想。同时,冠道在本身原有超大车身的基础上,采用5座椅结构,即便是安装了儿童座椅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后排地板上甚至可以躺下一个人,让人不由惊叹本田设计师的“空间魔法”。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冠道也给予了我们最温暖的呵护。为了让坐在车内每个角落的人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冠道特别设计了三区独立可调空调系统。除了三区温度独立控制,冠道更有同级罕见的B柱出风口,将出风口设在B柱上,暖风可以从人身体的头部开始往下吹,人体感觉更温暖,同时也能照顾到中间的乘客,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同时,为了让后排乘客更为直观地感受温度变化,更可通过带温度显示屏的后区空调直接控制温度与风向,而且空调的温度调节幅度竟然精确到了0.5度,极为方便舒适。

2020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想为自己发一份“年终奖”的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广汽本田方面特地为冠道准备了钜惠大礼,目前按揭购买冠道的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