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到广州车展看“概念” 试驾入手冠道正当时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在11月22日拉开帷幕,不少车迷朋友们都抱有极大的期待,并纷纷预测今年有哪些新款车型会出现。不过,车展一般都是概念车型,车迷朋友们即便是兴趣十足,可离上市销售还不知有多少个日日夜夜要等。相比较到车展上看“概念”,更多的老司机朋友们却把目光投向了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车型,时值广汽本田的钜惠政策期,现在试驾入手冠道可谓最佳时机。

冠道2820mm的超长轴距,给我们带来了宽奢的车内空间,尤其体现在无敌的后排空间上。那么冠道的后排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单纯对比轴距参数来看,公认后排空间大的汉兰达和途观L都只在2790mm左右,而冠道则还要大30mm。在实际场景中,冠道的前排和后排坐垫之间足足可以躺下一个人,其空间表现可谓超乎想象。而能躺下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地板是全平的,工程师把传动装置和排气管进行平行放置,从而不需要把中央通道拱得很高,保证了中间座椅的实用性。根据官方数据,冠道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通常我们使用的20寸登机拉杆箱的容积约为40升左右,也就是说冠道的后备箱大约可以放下超过12个20寸的拉杆箱,这样的表现,无论是对于长途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是绰绰有余了。

而冠道的车内,则更是让司机朋友们感到超值。进入车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十分简练而且容易上手的布局,按钮的分布一目了然,功能的分区相当人性化,超大容量的中央扶手箱放进去一个全家桶都不足为奇,巧妙的两层杯座设计仅仅是丰富储物空间的一部分。作为一款大型豪华SUV,冠道自然会融入更多豪华的元素,例如有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哑光和钢琴烤漆的装饰也是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随手可及的地方都用上了细腻的真皮包裹。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也有着出色的质感,无论是触摸操作的反应速度还是显示的效果都对得起豪华二字。不仅如此,冠道为了兼顾各种使用情况特意将屏幕设计成多角度可调,无论多刺眼的阳光都不会影响使用。

有了“里子”和“面子”,最好能有一些同级别车不具备的配置才能体现豪华SUV的品质。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多区自动空调系统、全景天窗等需求呼声最高的配置冠道也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当驾驶冠道行驶在马路上,特别是面对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地段,在LWC盲点显示系统、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科技配置的辅助下行车,不仅毫无压力,还能体验到更多的驾控乐趣。不夸张地说,冠道就是一款越开越上瘾的SUV,其平稳流畅的行驶快感绝对无与伦比。

当然,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司机朋友们如果现在入手这款大型豪华SUV,还有“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和“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钜惠政策,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