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微商

又一富豪携20亿跑路,“坑害”上万股民被通缉,曾与马化腾齐名

进入2019年,出现了不少富豪申请破产,被曝负债累累的消息,浙江女首富周晓光就是其中一个,曾经风光无限的“饰品女王”,现如今负债达到了500亿,而国内还有一位富豪,在商界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但却被曝携20亿元人民币跑路了,现如今已经被通缉了,而这位富豪就是胡立勇,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胡立勇。

又一富豪携20亿跑路,“坑害”上万股民被通缉,曾与马化腾齐名

说起胡立勇的名字,可能很多朋友并不是很熟悉,但在金融领域,胡立勇的名气还是比较响的,而胡立勇的人生巅峰时刻,就是在国内一个媒体举办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胡立勇也入选了,与国内商界影响力非常大的任正非、马化腾等富豪同台领奖,一时间,胡立勇风光无限,这也成为胡立勇宣传自己的资本之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胡立勇巅峰的时候,旗下公司的数量达到了67家,还担任了近20家企业的法人,40家企业的股东,虽然表面上胡立勇风光无限,但事实是这些公司并没有实质业务,主要是空壳公司。

又一富豪携20亿跑路,“坑害”上万股民被通缉,曾与马化腾齐名

而胡立勇,不仅参与了2006年震惊国内的汉芯造假事件,还是这起事件的核心成员之一,被曝光之后,胡立勇就被上海交大开除了,但仅仅一年之后,胡立勇就在上海成立了一家公司,但到了2013年,胡立勇有陷入了专利纠纷,但一段时间之后,胡立勇败诉了,为此还赔偿了一笔资金,但在上海世博会到来之前,胡立勇又通过各种方式接下了世博会“导游”的项目,正是这个项目,让胡立勇赚到了600多万元,并开始进军金融领域,经过短时间的发展,胡立勇在上海的名气响了起来。

又一富豪携20亿跑路,“坑害”上万股民被通缉,曾与马化腾齐名

先后还获得了多个“高大上”称号,而这些称号也主要是胡立勇用来包装自己的,根据相关报道,胡立勇进入金融领域之后,就成立了好几家投资企业,包括一些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由于收益率比较高,再加上胡立勇非常懂得营销,所以很快就吸引了很多投资者,但正是由于高额的收益以及回报,导致收益无法按时到账,截止到目前,胡立勇旗下多个投资平台都出现了逾期,损害了众多投资者的利益,数据显示,投资金额最大的金额达到了1400多万元。

又一富豪携20亿跑路,“坑害”上万股民被通缉,曾与马化腾齐名

而胡立勇却在计划着带领企业上市,但自从胡立勇的投资平台被曝逾期之后,胡立勇还承诺投资者们,过段时间到账,但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投资者们并没有等到到账的资金,而在今年的5月份,胡立勇就“跑路”了,去向不明,有业内人士透露,由于胡立勇已经触犯了法律,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现如今已经被列为在逃人员了,昔日风光无限的胡立勇,现如今已经一地鸡毛了。那么,对于胡立勇,大家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