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时尚

中国服装品牌在米兰演绎国际范儿

意大利米兰是著名的时尚之城,见证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时装新品发布。日前,一场中国服装品牌大秀在米兰塞尔贝洛尼宫举行,红豆男装携手欧洲知名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举办红豆轻时尚登峰系列米兰发布会。

登峰系列灵感来源于1960年中国登山队不畏严寒,勇攀珠峰的精神,以“御寒、科技、防护”为核心阐述。由红豆男装与Fabio Del Bianco联名合作设计的30套登峰系列新品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Fabio Del Bianco为红豆男装注入国际前沿的设计力量,从源头上推动设计创新和产品升级。

13

随着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登台谢幕,大秀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西方潮流与东方匠心相遇,跨越万里的文化交汇在这一刻产生火花,在历史与现实、建筑与服装之间建立一种穿越时空的联系。从中国到意大利,深耕中国男装市场的红豆不断与时俱进,在时尚之都米兰演绎中国品牌的国际范儿,进一步推动了红豆品牌发展。以联名合作为起点,以米兰时装秀为高潮,红豆男装积极开拓全新领域,构建更多元化、时尚化的品牌国际形象。红豆立足中国视角,融合国际前瞻设计,以细节与品质彰显品牌传承。

14

继签约著名演员、导演吴京成为红豆形象大使后,红豆男装在轻时尚产品打造上再攀高峰。登峰系列延续了轻松舒适、时尚百搭的“红豆轻时尚”风格,将潮流与经典恰到好处地融于一体,以优良的质感与经典简洁的款型设计取代对潮流的一味迎合,从而创造属于中国时装设计的独特价值和审美空间,打造出时尚前卫又不失穿着性、功能性的系列产品。(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翼)

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