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大数据

芯片+光刻胶+氢氟酸+净利预增47.16%,每股净资产7.08元,关注

一、大局观。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之后随即回落,权重走弱。整个市场表现的依然是成交量萎靡、观望气氛浓厚。从涨停个股看,大科技仍然是主流,前期调整的硬核科技股基本企稳了,卓胜微、生益科技、汇顶科技、圣邦股份,有不少还新高了。今天光刻胶、OLED、芯片、5G代表的大科技表现较好。

芯片+光刻胶+氢氟酸+净利预增47.16%,每股净资产7.08元,关注


二、市场热点板块及个股。

5连板:东方中科(华为)

4连板:华培动力(次新+汽车)

3连板:达志科技、金奥博(深圳本地股)

2连板:惠伦晶体(元器件)、苏奥传感(汽车零部件)、银宝山新(华为产业链+深圳本地股)、东方材料(名字叫东方)

汽车板块:苏奥传感秒板率先上板,2板。华培动力震荡后3进4。叠加了股权转让+跨境电商的亿利达首板。

华为产业链板块:叠加了5G+股权转让+华为+深圳+工业互联网的银宝山新秒板上2板。同兴达首板。

国产芯片板块;叠加了5G+安防的惠伦晶体高开直线上换手2板。容大感光、云南锗业、阿石创、三安光电 、远方信息、晶瑞股份、江化微首板。天津普林出利好公告反抽。

OLED板块:叠加了华为+深圳的同兴达平开直线上首板。叠加了军工+人工智能+业绩增长的远方信息和叠加了光刻胶+芯片+深圳+并购重组的容大感光首板助攻。

三、明天操作策略。

从大盘指数来看,昨天虽有反弹,但力度不足,属于弱修复,今天继续弱反弹,那么,在大盘连续2天的弱反弹后,一般来说,如果不能站上五日线,可能还有低点出现,强支撑在20日线的2960点附近。

从个股来看,虽然大科技的空间龙东方中科竞价低开,但是没有影响做多资金对大科技的选择,华为概念的银宝山新的2板非常漂亮,国产芯片的惠伦晶体反应也很及时上了2板,整个大科技方向助攻的板块和小弟也很多,是早盘整个市场最亮眼的方向,占了涨停数量多半。

大科技在今天的市场中独领风骚,午后在指数、大科技、东方通上板情绪共振下,东方中科震荡抢回了高度空间板地位上了5板,短线情绪瞬间激活,昨天的次高度板中青宝借势直线拉升。

从操作方向上来看,市场高度板打出空间,3000点拉锯战还在进行时,大科技各题材板块的低位轮动非常明显,操作上要么做龙头战法市场高度板,要么以低位首板和1进2为主。

明日关注:

603078 江化微

芯片+光刻胶+氢氟酸

每股净资产:7.08元,预测2019年每股收益 0.54 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13.61%, 预测2019年净利润 0.59 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47.16%

芯片+光刻胶+氢氟酸+净利预增47.16%,每股净资产7.08元,关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