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小米10开售1分钟突破两亿 雷军坦言产能或成最大隐忧!

2月16日消息,受疫情影响,小米10系列新机采用纯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随着小米10的正式开售,小米官方再度传来捷报,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0开售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

面对如此客观的销量,雷军也坦言成,受产能影响,未来一两周会供货紧张。

小米10开售1分钟突破两亿 雷军坦言产能或成最大隐忧

此前,在小米10发布会结束后,雷军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对于小米10系列的产能问题,小米在发布1个月前就做了精心部署,产能比较充足。但因为疫情的发展,2月工厂复工推迟,未来一两周会供货紧张。

目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工厂都存在复工问题,这对手机行业来说影响较大,因为产能直接影响到手机的销量。不仅是小米现在要面临产能问题,就连苹果的iPhone手机也要面临,因为苹果在中国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复工也并不顺利。

不过雷军也透露,“林斌每天都在给供应工厂打电话催,夜以继日的准备产能。”所以小米10的销量怎么样和手机的产能直接挂钩。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