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2万元!三星翻盖双屏旗舰W2018亮相:逼格甩iPhone

因为iPhone 8的外观设计总算要变个了,因此 2020年坚信有许多 人要拿它来显摆真实身份,可是跟下边这名对比,不管市场价還是外观设计都弱爆了。

从最新资讯看来,三星预估会在10月份上下,公布她们W系列产品的旗舰级W2018,做为对于高档成功男士的打造出的手机上,其霸气侧漏双屏幕的翻盖式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很是引人注意。

针对应用它的富豪们而言,配备显而易见并不是最关注的,那么就简易提下,其內外屏全是4.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1080,配用骁龙821CPU,内嵌4gB RAM和64GB储存,监控摄像头是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充电电池仅有2300mAh。

除此之外,W2018的外壳薄厚为15.9mm,净重为234克,适用全网通,另外还适用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和NFC等作用。

最终便是市场价了,霸气侧漏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还要有充足的市场价来支撑点,要不然烂大街高档成功男士怎能忍,因此 预估其市场价会跟W2017一样,在两万元之上吧,简易暴力行为怎样?

两万元!三星翻盖双屏幕旗舰级W2018现身:这高级感甩iPhone 8 N条路

推荐阅读:东北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