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下个周末,开上广本VE-1去拥抱大自然吧

如今全国各个城市相继“复苏”,在那段特殊的经历里,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所改变,但我们深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如今已是初夏,就让广本VE-1带着你,去拥抱阳光的灿烂,感受生命的精彩吧。

VE-1天生就充满了生命力,这一点在它的外观设计上,表现得最为到位。VE-1整车设计以SportyDynamic为关键词,外观的拼色设计时尚活泼,魄力十足的进气格栅、特立独行的车身腰线、贯穿式尾灯等设计,无一不在彰显VE-1的生命力,这也使得它自去年年底焕彩登场以来,就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探寻自然的乐趣,大部分来源于柳暗花明处未知的惊喜。VE-1灵巧的车身,路感清晰,配合电池所带来的低重心,再加上偏向于运动风格的悬架调教,让它即使行走在雨后泥泞不平的路面,都可以很好地控制车身的稳定,每个动作的处理都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VE-1略微偏重的转向手感,直接、精准,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如此全面的车身动态调教,让人得以从心所欲,尽情去探寻每个转角处的精彩。

在动力方面,VE-1搭载的是由永磁同步电机、单速变速箱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动力多级可调, NORMAL模式风格柔和,适合在暖阳里,懒洋洋地“散步”;SPORT激情澎湃,该模式下电机响应十分积极,适合打开全景天窗,与和煦的轻风热情相拥;舒适模式动能回收,可在坡道上减少刹车次数,即使雨雾湿滑,也能从容不迫;强能量动能回收,制动时可回收更多能量,尤其在配合Sport驾驶模式时,能在运动和节能中取得更好的平衡,让车主得以探寻更深处的秘境。

VE-1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的背后,也有着足够强大的安全保障,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系统,让你能放心地呼吸。而在车身安全方面,VE-1采用广汽本田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并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的设计;1500Mpa超高强度钢的扩大应用、热成型钢材加固高强度车身,这些的改进都能显著提升车身强度,大大提高VE-1的安全性能。

而在电动车用户最为关心的动力电池安全部分,广汽本田VE-1各部件均采用最高安全标准进行配置。电池包采用了包括622 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电池状态全天候实时监控、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在内的多重防护。同时,在电池包防碰撞方面,VE-1加入了电池前保护横梁和“H”型电池包防侧面碰撞等结构,当汽车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既能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也能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多重安全措施之下,能你的拥抱自然之旅,多一份从容和安心。

VE-1专属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基于广汽本田近600家服务网点的强大保障能力,不管你追随自然的脚步到达何处,都能享受VE-1专属的“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包括车辆检查、充电服务、超长三电质保、上门服务和救援服务等,让你拥抱自然之旅,真正的安全无忧。

还不赶紧去广汽本田特约店,开启一段拥抱自然的奇妙之旅吧,下个周末,让广汽本田VE-1带你飞!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