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只为让你“够”痛快 五月哈弗H6最高钜惠35000元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42.9万辆,环比劲增36.6%,5月上旬环比增长12%,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回暖。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部分消费者“钱袋”紧缩,降低了购车预算,10万左右的实力派车型成为他们的首选。而自主品牌领军车型正好契合了这部分消费者的诉求,成为了他们的理性之选。其中,最典型的车型当属哈弗SUV旗下的“国民神车”哈弗H6

  作为一款“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过硬品质、强悍产品力、亲民的价格,获得了全球超过300万用户的青睐。今年4月,哈弗H6销量达24018辆,再夺国内SUV销冠,强势引领SUV市场率先回暖,为汽车行业复苏添活力。步入5月,哈弗H6开启多重钜惠,以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真诚回馈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再享实惠。

  “哈弗宠粉月”开启 多重钜惠力度空前

  后疫情时代,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望一个出行安全空间。为更好满足国内广大消费者“安全空间”的需求,答谢新老粉丝对哈弗H6的厚爱,5月哈弗H6开启宠粉月计划,幸弗宠粉。5月1日至5月31日,哈弗H6推出整月特惠政策,包括现金优惠、金融贴息、专享限时置换三重钜惠,凡订购哈弗H6的消费者可尊享至高30000元综合优惠(详见下表)。

说明: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此外,在5月18日至5月23日期间,消费者还可在哈弗智家APP上1元钱限量抢购哈弗H6全民购车消费券,订购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可领取5000元全民购车消费券,订购哈弗H6运动版可领取2000元全民购车消费券。(详见下表)。值得一提的是,此活动可与上述的整月特惠政策同时享受,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负担,足见哈弗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哈弗H6的广大粉丝,哈弗H6持续释放“宠粉”大招,除了宠粉特惠外,还开展宠粉接力直播、宠粉联盟、超级宠粉基地系列活动,粉丝除了可享特大优惠外,更可享惊喜“宠粉套装”,享受无与伦比的“宠爱”礼遇!

  超强实力超高质价比 哈弗H6实力之选

  作为“SUV专家”,哈弗品牌聚焦SUV领域,秉持过度投入的研发战略,汇聚全球优势研发资源,以深厚核心技术积淀和精益智造打造高品质SUV。在最关键的动力总成方面,哈弗H6凭借自主研发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打破合资车型的垄断地位,引领自主车型向上发展;在安全方面,哈弗H6具备行业领先的铠甲安全系统,从车身结构设计、材料应用、智能安全多维发力,真正将汽车安全科技武装到牙齿;在智能科技方面,哈弗H6集全球一流供应资源并在此基础做深度集成优化,为用户开启智能交互、智能驾辅,全方位智能出行新体验。

  一直以来,哈弗H6在SUV市场中始终保持着历久弥新的活力和魅力,持续领跑SUV市场,关键在于紧跟市场趋势,不断优化完善产品,以前沿科技赋能产品力,很好地满足了愈加挑剔的用户的需求,这也正是哈弗H6连续83个月夺得国内SUV市场销冠的原因所在。在热销的同时,哈弗H6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连续5年荣获CACSI用户满意度细分市场第一名就是很好的证明。

  哈弗H6之所以在SUV市场持续热销,超高的质价比也是其征战市场、赢得用户的利器。与一些合资车型为降低成本,大幅简配的做法完全不同,哈弗H6在以规模效应稳定成本后,在不做减配的前提下,通过多重让利给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质价比,这也正是哈弗H6赢得市场、赢得用户的重要法宝。

  凭借硬核产品力,超高质价比,哈弗H6已在后疫情时代率先突围,强势引领车市回暖,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国内汽车行业的集体焦虑。而5月钜惠组合拳的及时推出,有望引发新一轮购车热潮,这对满足后疫情时代用户的购车刚需,拉动汽车行业回暖,都有着积极意义。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