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哈弗宠粉月,哈弗H6全方位实力圈粉

继累计83个月夺得国内SUV市场销冠后,凭借“宠粉月”一系列宠粉优惠活动,国民神车哈弗H6再占C位。面对神车的强大宠粉“攻势”,不少粉丝纷纷表白神车,“哈弗H6这波宠粉,绝对是真爱!”、“惊喜太大,诱惑太多,我忍不住要下手了!”从宠粉到圈粉,我们不仅要一探究竟——哈弗H6究竟是怎样玩转粉丝营销的?

宠粉接力直播,粉丝爱车0距离

提到车,大家的第一感受是“代步工具”,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多种智能安全配置的搭载,实际上并不容易落实到消费者的感知上。为此,5月18日,哈弗H6联合HD说车、豪哥说车、车主必读、暴走汽车、爽爽侃车五大汽车行业自媒体组成“宠粉直播天团”,开展全天5场“宠粉接力直播”活动。主播们通过“花式”幽默讲解,不仅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哈弗H6在空间、动力、智能互联、智能安全等方面的硬核实力,更拉近了消费者与爱车之间的距离。

据悉,5场直播累计实现超700万的观播量。不少粉丝表示:“哈弗H6的智能互联功能,爱了爱了!”、“国民神车实力果然不同凡响!”、“越级的配置,超实惠的价格,现在不‘剁手’何时剁!”伴随着众粉丝的真诚表白,哈弗H6实力圈粉。

“宠粉联盟”惊喜多,跨界宠粉爱意多

面对粉丝们的表白,哈弗H6更是用满满诚意作为回报,送上一波接一波福利,实力、豪横宠粉。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哈弗SUV联合中国品牌御泥坊、得力、猫眼电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北京客服组成“宠粉联盟”,开展线上宠粉活动。网友们可通过关注这些品牌的微博官方账号,转发评论微博活动,抽取宠粉现金大奖。

“宠粉基地”来袭,品车交友深互动

除了给力的线上组团“宠粉”,哈弗H6还安排了线下“宠粉”活动——超级宠粉基地。5月21日,北京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化身“哈弗H6超级宠粉基地”,以哈弗H6宠粉团购会的形式,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互动。届时在现场,用户不仅可以拿到超实惠的购车政策,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交流选车购车心得体会。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消费者对品牌、车型的好感度很重要,购车前的亲自体验也非常重要,而“宠粉基地”将恰好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除了品车试驾外,宠粉基地还将为车友提供一个跨界交流的平台。作为“宠粉联盟”活动的延续,“宠粉基地”将跨界联盟集结而来的粉丝在线下聚首,让其成为粉丝的嘉年华大本营。

宠粉的背后,是哈弗H6与粉丝的同频共振

如果说哈弗H6的一系列宠粉活动圈了粉,倒不如说哈弗H6深刻洞察了粉丝们的需求,与粉丝们同频共振。

如今,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与交流渠道越来越多样化,粉丝不再是单纯的被动接受,他们需要更具时代特色与个性化的服务。哈弗H6“宠粉接力直播”活动的开展,开辟出产品与粉丝之间精准沟通的渠道,在用户与粉丝之间架起了一道“0距离”沟通的桥梁。而“宠粉联盟”的建立,则折射出哈弗以粉丝视角出发的营销理念,通过520宠粉日、粉丝专属福利等等,粉丝享受到品牌及产品个性化“宠你”的温暖感,从而拉近粉丝与品牌产品的距离。在新一代的用户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和品牌文化契合的今天,“宠粉基地”的来袭,无疑近一步挖掘并满足了粉丝群体愈发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赋能品牌产品与粉丝产生深度情感共鸣,也为双方深度沟通架起了桥梁。

从宠粉到圈粉,从优惠促销到花式互动,哈弗H6不断从多维度、多层次深化与粉丝的互动,并针对品牌定位、产品特性以双向传播加速同频共振,提升品牌文化内涵,满足大众消费需求,增强消费者黏性,助力精准营销。而我们也相信,此次宠粉月活动将仅仅是个开端,未来,通过深描用户画像,与粉丝进行精细化、深度互动,哈弗H6必将再圈更多粉丝。


推荐阅读:江苏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