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襄城企业在行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红十字会发动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襄城县红十字会发出倡议后,陆续收到社会各界包括个人、单位、企业的爱心捐赠。2月1日,河南爱眼科时光中心捐赠200副护目镜;2月3日,库庄镇灵树村卫生室捐赠清热解毒口服液270盒;2月3日,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杰智能)在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人员带领下,向襄城县红十字会捐赠自动化主食机械19台,为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城建频道2019新 要闻列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襄城企业在行动

万杰智能向襄城县红十字会捐赠自动化主食机械19台

  万杰智能董事长王晓杰表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不仅只有商业行为,豫商不只言商,更要勇于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家企业积极联系,参与捐赠。万杰智能捐赠的自动化主食机械,能够有效保障食品原料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人为污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对有效配合医院等部门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主食安全供给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