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华为Mate10Pro十八个月以上会如何?

在17年的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讲出了最經典的18个月流畅这句话。到此以后华为公司的EMUI能够18个月流畅变成华为公司全部型号的较大产品卖点之一,终究在安卓系统势力卡一直便是客户较大的困扰所属。无论是哪一个知名品牌都没法从源头上处理用一段时间就卡的难题,仅仅卡出現的時间长度不一样罢了。

持续应用华为公司Mate10Pro十八个月之上会怎样?让真正客户对你说

如今截至余承东说出那句18个月流畅早已以往18个半月的時间了,那麼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究竟卡還是流畅呢。在此刻 有一位华为公司Mate 10Pro客户言传身教了。他称:他的华为公司Mate 10Pro到今日才行早已持续应用18个月之上了。除开有时候出現几秒钟卡屏状况,其他的指标值都还不错。尤其是是续航能力依然能坚持不懈一天,在他的心中中华民族为Mate 10Pro是迄今为止它用过的总体特性最好是的机器。

持续应用华为公司Mate10Pro十八个月之上会怎样?让真正客户对你说

从他的描述中大家还可以发觉他对华贸易为Mate20系列产品的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并不满意,也就是说他讨厌那样的设计方案。称作马蜂窗窝式的设计方案,但是这仅能意味着他一家之言。喜爱是否一款型号实际上90%之上与本人的审美观点有立即的关联,更何况时下是一个追求完美人性化的时期,他人喜欢的东西你自己不一定便会喜爱。

持续应用华为公司Mate10Pro十八个月之上会怎样?让真正客户对你说

此外从他的描述当中大家也发觉一个小难题,便是华为公司的EMUI也没法保证18个月彻底流畅。由于有时候也会出現一些卡的状况,这就是华为公司时下必须处理的关键难题。但是如今的华为公司早已拥有方舟编辑器,这一武器能够让华为公司的型号更顺畅。官方网还公布会开源系统让其他知名品牌也用上此武器。

坚信伴随着将来安卓系统的发展,各安卓系统知名品牌的勤奋卡毫无疑问会变成过去式的。

推荐阅读:福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