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游戏

荣耀手机不是华为手机,这两者什么关系

华为手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的龙头老大,以前的中华酷联现在也只剩下华为依然坚挺了。但是在2013的时候又突然多出了一个荣耀手机品牌,而且使用的芯片是华为的麒麟系列。对于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关系还有这两个品牌究竟有什么区别,,很多消费者都不大明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述一下华为和荣耀之间的爱恨情仇。

荣耀手机不是华为手机,这两者什么关系

其实荣耀手机会诞生主要是因为隔壁老王,不对是小米手机。在2012年的时候小米手机在线上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势头非常大,有种要取而代之的气势。为了很小米进行对抗,华为于是就分成立了一个智能子终端,就是现在的荣耀品牌。由于荣耀是处于华为,于是很多消费者认为荣耀就是华为,在口头的表达上面也经常带上华为荣耀,对于这种说法,现在的荣耀品牌就已经非常不高兴了。明确表示,表示自己是和华为手机是两个品牌一个爹,要勇敢的做自己!

荣耀手机不是华为手机,这两者什么关系

那么这两个品牌还有哪些区别呢。最为明显的就是在定位上面的区别,华为主打的商务范、年轻时尚,比如推出的mate系列就是主打商务范的,而华为的Nova系列就是主打年轻时尚的。而且华为手机的定位是在中高端定位上面。荣耀手机就不一样,由于它的诞生是由于要对抗小米,于是在定位上面也和小米一样,讲究的是性价比。比如推出的荣耀V10还有刚发布的荣耀10,还有就是畅玩X系列就是为针对红米系列。也正因为这个,所以荣耀也有了自己的logo,而不是华为的菊花。现在看起来,当初华为的决定还是非常明智的,荣耀品牌现在的销量也挺不错的。在线上成为小米的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荣耀手机不是华为手机,这两者什么关系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