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微改造.精提升:永康溪边村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啦!

小暑节气,艳阳高照,永康市西城街道溪边村举行污水处理终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市建设局、水投集团、西城街道、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溪边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农污终端提升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永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化资金保障,治水办、市建设局、水投集团等相关单位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高效推进并实现了今天工程的顺利开工。



据悉,溪边村终端改造提升工程是永康市今年118个农污终端改造提升工程的其中之一,要求按省标二级标准进行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后,日处理能力由目前200吨/日提升至260吨/日,将有效解决该村2160人口生活污水排放问题,优化周边村民居住环境。



“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是工程建设的三大重要因素,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属地责任部门要时刻关注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施工。”治水办郑杰仁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