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永康微改精提:这条路修到了太平村村民心坎上

“以前这条路的路况很差,一到下雨天,路上全是泥巴,村民行走不方便,还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9月6日上午,永康市龙山镇太平村村民吕岩林告诉记者。如今,这条从吕氏文化中心到普明禅寺的道路已今非昔比。

2020年,龙山镇为打造永康市首个创建工业特色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围绕“状元故里、回归高地、龙山经验、越野小镇”等四大特色,坚持“三个一”行动,建立“三对一”机制,成立3支队伍攻坚,总投资1.88亿元,31个建设项目高质量快速落成。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哈尔斯”)积极投入这个乡村振兴项目,董事长吕强认捐1000万元,用于太平水库北侧象尚线水库大坝到太平村(途径渔川村、沿坑村)的公路拓宽工程,以实报实销的方式进行开支,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拓宽工程顺利完成。2022年,哈尔斯追加捐赠300万元,用于公路的绿化与绿道建设。



“这条道路经过改造,跑步的人多了,连我这80岁的老头也喜欢在这里散散步。”吕岩林笑着说。

“今年3月,第一期太平湖绿道路已初步完工,路边种植了红梅,欢迎大家明年春天来这里赏梅。”龙山镇乡贤联谊会工作人员周岳林表示。



“美化乡村公路不仅能吸引永康及周边县市居民前来游玩,还能为沿途村庄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哈尔斯相关负责人朱仁标说,哈尔斯一直致力于实业报国、造福乡梓,接下来还将继续为社会公益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 任昕科

校对 | 程卡

二审 | 楼洁

终审 | 蒋中意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