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永康姜上隐舍民“微改精提”呈现独特色住宿环境

姜上隐舍位于唐先镇三合村山端头自然村。从市区出发,一路向北,闻着唐先葡萄的果香和太平莲子荷花的芬芳,穿过满目青翠的最美天路,在岔路口往大山深处驶去,便到了山端头自然村。姜上隐舍就在山端头自然村的村口,若隐若现于绿树白云之间,几丛修竹绕屋间。

风景秀丽的五指岩总是令人向往。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五指岩的高峰,缥缈的云雾缠绕在挺拔矗立的五指岩高峰,十分壮观。日出如约而至,晨雾里,红晕慢慢升起,泛着淡淡的光。云雾随着初起的太阳渐淡渐远,丝丝缕缕,如烟如尘。姜上隐舍的名字由来也与此相关,在五指岩生姜生产地——五指岩风景区,寻一片宁静之地在此隐居,这是其一;‘隐’同‘瘾’,让来过这里的人都‘乐不思蜀,流连忘返’,爱上这里,这是其二。

姜上隐舍由自家老房子精心打造而成,在大堂的内侧,是一面裸露的石壁,泉水沿着石头缓缓往下流,底部是一条小小的溪流,而这些石头是当初造房子时留下的,改造的时候保留下了它最原始的样貌,让人们在室内也能享受到大自然。

自浙江省开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专项行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这里避暑度假。未来,姜上隐舍所在的山端头自然村将走上农旅融合之路,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带动村民走上共富之路。









(通讯员 陈刚吕莹莹池语萌)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