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永康微改精提:“好运鱼” 让这个村人气更旺

最近,永康市唐先镇秀岩村的五彩锦鲤在朋友圈火了,8月24日,记者来到秀岩村,放眼望去,美丽的乡村风光尽收眼底。

在村里的大池塘边,不少市民正在投喂锦鲤,暖阳下,正红、金黄、黑白等花纹各异的锦鲤成群结队、悠闲自得地在水中嬉戏游弋,犹如一幅流动的水墨画,令人赏心悦目。市民黄女士说:“锦鲤代表好运,带着孩子来这里体验投喂项目,好玩又有趣,小朋友们也玩得很开心。”



“村里购买了1000多条锦鲤,开设了亲子投喂项目,吸引游客前来游玩。”秀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胡献忠说,这个项目的月收入有1000多元,虽然收入不多,但能增加不少人气,游客的反馈也很不错。



近年来,秀岩村紧紧围绕“共富乡村”的主体定位,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耗资300多万元,修缮村文化礼堂,承接各类会议与活动。此外,该村还建设“鹅大队”探险乐园,一期总投资1500万元,预计年接待游客达60万人次,收入6000万元以上。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