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一比一的爱!几何C真续航太惹人欢喜

坦白来说,在我得知自己终于拿到了盼望已久的新能源指标后,当时的内心其实是五味陈杂的:对于一个出行从来靠双腿或公共交通的人来说,一辆车意味着更美好的生活享受和更远的出行距离。但一直与纯电汽车不可分割的“充电难”、“续航不真”等问题,却让我对未来的纯电生活充满了担忧。

图片1.jpg

然而,当我因颜值与几何C“相识”,因配置与几何C“相知”,因续航与小C“相爱”后,一切的问题都迎刃而解。特别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小C的表现让我惊讶不已,也让我和我的家人对它产生了更深厚的感情。

真续航,比“男朋友”更贴心

对于消费者,尤其是纯电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忧愁”来自于续航方面。我们总是期盼一台纯电汽车的续航不仅要够长,还要够真,但简单的出行需求却总是败给部分品牌的虚标或冬季的低温下。

图片2.jpg

小C可以说是纯电汽车界的一股清流,550km的续航能力能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其搭载的183.23Wh/kg高密度大容量电池意味着小C的车身更轻,配合0.273的超低风阻可以间接提升不少的续航能力。

入冬之后,户外久放的车内部会比室外更冷,尤其是当触摸到方向盘的一刹那更能直观地感受到寒冷。小C所搭载的双向智能热泵空调不仅可以迅速提升车内温度,并且在低温环境下的能耗仅为传统空调的一半,可以保障我们在冬季出行时的续航能力。像我平时生活在北方城市里,小C在低温环境下的续航能力从来就没有低于过500km。

图片3.jpg

听4S店的工作人员说,小C的续航能力这么厉害,主要因为搭载了一个黑科技叫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它可以提升小C 40%的续航能力,而且续航精准度也接近100%。技术层面我不是特别懂,但是对我这样一个强迫症患者来说,能够实时精准地了解自己还能开多少公里的确非常重要。

除了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以外,小C还有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超算力AI动态计算等等配置,总而言之,可以让我享受“真续航”的出行生活,十分靠谱。

图片4.jpg

记得有一次带孩子出去吃饭,在启动车辆的时候显示还剩50公里续航,但基于对小C的信任,全程无忧地行驶到了餐厅,铂金超级快充仅在一顿饭的工夫就充满了电。

图片5.jpg

550km的真续航,不仅承载了我和我的家人对于远方的向往,让我们成为了生活的大冒险家,更让我坚信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

真好用,配置满满幸福多

除了续航之外,小C的各项智能配置也为我带来了不少幸福感。

图片6.jpg

作为一名货真价实的“女司机”,对道路情况复杂的市内驾驶极为敏感和恐惧,小C搭载的L2+智能驾驶辅助可以全方位监控车辆行驶环境数据,实现跟随前车和起停,成为了我在晋升为老司机道路上最好的导师。

在偶尔不想使用辅助驾驶时,GKUI EV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操作,避免了我使用物理按键时转移视线所带来的潜在危险。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如果想一边开车一边打开空调或者给手机充电等操作,手忙脚乱的时候会提升不少危险系数。

图片7.jpg

说到手机充电,小C自带的无线充电简直是太赞了。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整洁的人,无线充电既方便,也可以免去了各种数据线的困扰。

除了上面的功能以外,小C还有RPA神奇模式,可以实现自动泊入和泊出,在遇到不好停的车位时,RPA神奇模式的神奇之处就展现出来了,手机APP一键操作,比我们小时候玩的遥控车还要简单。

图片8.jpg

如果想自己练停车的时候,小C的540°AR底盘透视也可以无死角的将车辆周围情况显示在屏幕上面,还可以看到底盘情况。比如路面上的小石子、玻璃瓶等等会磨损到车轮的东西,都可以完美避开。

图片9.jpg

不过,说到我最喜欢的配置,还是小C的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和发烧友级BOSE音响了。当一个人在车里的时候,点上一首最喜欢的歌,再配合上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营造的灯光氛围,真的会有一种“亲临现场”的沉浸式体验。

图片10.jpg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初我对小C的态度还是比较“冷漠”的。毕竟纯电汽车的口碑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对他的期待并不高。不过在后来的出行中,小C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太多太多,现在已经把小C当做成了我的好朋友对待,也希望未来我能和小C一起走的更远,去山林、大海,在旷野里奔跑,在田野里欢呼,享受生活、拥抱生活!


推荐阅读:斛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