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时尚

特斯拉Model S/X在美推新车型 续航里程提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特斯拉Model S/X在美国市场推出了长续航Plus版(Long Range Plus),售价分别74,490美元与79,690美元。新车基于长续航版本升级而来,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提升。此外,两款新车型交付期为4到6周。

特斯拉Model S/X在美推新车型 续航里程提升
特斯拉Model S/X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美元)
Model S 长续航Plus(Long Range Plus)74,490
Model X 长续航Plus(Long Range Plus)79,690
特斯拉Model S/X在美推新车型 续航里程提升特斯拉Model S/X在美推新车型 续航里程提升

根据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Plus版续航里程提升至390英里(627.6公里),较此前版本提升32.1公里。而Model X长续航Plus版续航里程提升至351英里(564.9公里),较更新前版本提升41.9公里。

特斯拉Model S/X在美推新车型 续航里程提升

目前,特斯拉Model S/X在中国市场在售车型仍为长续航版,暂未更新,预计后续将引进新款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打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