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企业

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千元红米Note2Pro将至

伴随着zte中兴威风凛凛3、奇酷手机的发售,金属材料外壳 指纹验证渐成互联网技术千元手机新标准配置,而幸不辱命魅族手机、华为公司也将在十一月发售新金属千元手机,这让主推网络销售的小米手机工作压力很大,因而也或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金属外壳外壳红米新机,现阶段这一信息获确认。

金属外壳外壳 指纹验证  1000元红米noteNote2 Pro即将到来

依据再代工企业网民的曝料,她们现阶段收到一批金属外壳外壳红米note的手机后盖,非常薄,模样转变并不大。

金属外壳外壳 指纹验证  1000元红米noteNote2 Pro即将到来

内部人士称,金属外壳外壳红米noteNote要来了,可是沒有指纹验证,相比于魅蓝metal還是一些差别。

而依据红米noteNote 2公布之前的信息,红米note可能在年末前发布红米noteNote2 Pro,配备沒有转变,可是提升了指纹验证与金属外壳外壳。从曝出的碟照看来,外型和现阶段早已发售的zte中兴威风凛凛3余奇酷手机青春版区别并不大,全是三段式金属材料手机后盖。

金属外壳外壳 指纹验证  1000元红米noteNote2 Pro即将到来

可是确实令人猜疑的是,信息称新版本红米noteNote或最先发布金属外壳外壳版(沒有指纹验证),然后才会发布金属材料 指纹验证版,或将反复小米手机Note数次新品发布会的招数,每一次再来一个转变,但都并不是一步到位。

价钱层面,内部人士沒有过多的表露,但是从现阶段小米手机手机报价公布看来,金属材料红米新机仍然主推1000元之内,999元怎样?对于什么时候发售,从现阶段早已大批量生产金属材料手机后盖的状况看来,该设备年末前公布的概率非常大,实际大家還是等候小米手机的信息吧。

热烈欢迎关心微博@小E搞机,微信公众平台:小E搞机,手机微信:GAOJI365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