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汽车

全新长安锐程CC来了,蓝鲸动力加持,外观更加运动,售价不到10万

长安汽车这些年在汽车研发的投入有目共睹,新车更是接连发布,销量更是持续攀升。继推出CS75PLUS、CS55PLUS后,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外观,蓝鲸动力加持,屡受消费者好评。日前,长安又一款蓝鲸动力中型轿车锐程CC即将上市,新车外观更加运动,搭载1.5T+7速湿式双离合组合,新车售价不到10W,极具性价比。

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CC保持一致,更新了全新的运动配色-金属灰,加之撞色的红色线条点缀(前脸、侧面),让整车的高级感、运动感完美展现。

新车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空间表现领先同级别、同价位,给车内更大的乘坐空间。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并没有采用熏黑处理,而是亮面处理,更显时尚感。

新车内饰上并没有采用长安最新双联屏式的设计,依旧与现款维持一致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新车搭载蓝鲸1.5T动力,最大输出180Ps动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组合,可靠性得以保障。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