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汽车

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

8月16日,2021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DM)、纯电动版(EV)三款不同动力版本。其中,唐燃油版旗舰车型售价为16.58万元,DM版售价区间为23.68万-28.68万元,EV版售价区间为27.95万-31.48万元,同时,搭载刀片电池的唐E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上市的三款动力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并且均搭载了最新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比亚迪唐的定价和市场定位来看,新车将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威马EX6 Plus、上汽荣威MARVEL X等车型展开竞争。

15秒读懂2021款唐:

1.2021款唐46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搭载17项“黑科技”配置;

2.2021款唐搭载了最新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3.2021款唐DM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插混SUV;

4.2021款唐DM配备了FSD可变阻尼悬挂,舒适感提升。

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

唐燃油版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前脸进气格栅里的“BYD”logo标识被取消,车尾的“BUILD YOU DREAMS”的logo更换为全新的字体,使车辆整体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唐燃油版车型更换了轮毂的样式,并且刹车卡钳由老款的单活塞升级成了双活塞,制动能力升级。内饰部分新款唐燃油版相比老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换装了全新的两幅式方向盘,并配备有可旋转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内置有最新的DiLink3.0系统,UI设计更加精致。

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

配置方面,2021款唐DM版搭载了FSD可变阻尼悬挂,该悬架可根据路面实时的变化和车主驾驶风格自动调整悬架阻尼,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驾驶乐趣。同时,唐DM与唐EV均配备了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该系统使得车辆制动距离大大缩短,值得一推的是,比亚迪唐DM也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插混SUV。

智能配置方面,比亚迪唐三个动力版本车型都将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由DiDAS和DiTrainer两大系统组成。其中,DiDAS包括L2级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单车道集成式巡航、车道保持系统等智能配置;DiTrainer则可以理解为“教练模式”,它可以实时监测并领会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并根据车内传感器获取车外行驶环境,及时提醒驾驶员是否开启或调整DiDAS功能,进而让汽车主动“迎合”每个人的驾驶习惯。

比亚迪新款唐上市 16.58万起售 比Aion LX大 价格上涨了 还买么

比亚迪唐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比亚迪唐DM/EV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EV版车型尺寸超Aion LX。

动力方面,新款唐燃油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320Nm。新款唐DM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320Nm,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110/180kW,前/后最大扭矩250/380Nm,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100km,百公里加速由老款4.5s提升至4.3s。新款唐EV在动力上将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其NEDC最大续航里为565km,据悉,EV版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推荐阅读:潮品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