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骁龙765G轻旗舰要上市:小米10青春版卖点分析,配置价格成关键!

在小米10系列正式发布之后,和去年的产品阵容相比,似乎少了一个轻旗舰机型。是不是小米还留了一手?答案也许还真是,因为海外上市的小米就是顶级旗舰、性能旗舰和轻旗舰搭配,而国内上市就只有两款。不过现在似乎小米10青春版也已经安排上了,大概会在4月27日上市,而且这款机型很大概率就是海外版的小米10 Lite。

骁龙765G轻旗舰要上市:小米10青春版卖点分析,配置价格成关键

作为轻旗舰定位,从海外不难看出这款手机的售价定在了顶级旗舰小米10 Pro的三分之一左右,由此推断这款手机如果在国内上市,售价也会设定在3000元以内,成为一款主流产品。而对于更多用户来说,多了一款骁龙765G手机则意味着多了一种选择,更何况这款手机还有MIUI系统可用。

骁龙765G轻旗舰要上市:小米10青春版卖点分析,配置价格成关键

海外版的小米10 Lite采用了骁龙765G芯片,配备6.57英寸AMOLED屏幕,带有指纹识别、水滴屏方案,后置4800W像素四摄,前置则是1600W像素自拍摄像头,手机内置416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这个规格看起来比较大众化,但这并不是一款手机的全部,比如高刷新率、NFC、双扬声器方案、红外遥控这些小米招牌功能都没有提及,如果加上无疑会非常有卖点。

骁龙765G轻旗舰要上市:小米10青春版卖点分析,配置价格成关键

那这样一款小米10青春版真的会在国内发布吗?目前来看这款产品是有的, 只是可能会和海外版有些许差异。目前小米产品的海外版价格高于国内版、国内版配置高于国外版的现象比较普遍,所以没必要用海外的规格和价格来与国内机型做对比。毕竟海外市场竞争也根本不像国内市场这么激烈。

骁龙765G轻旗舰要上市:小米10青春版卖点分析,配置价格成关键

现在网上已经有了小米10青春版相关的话题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而话题的发起者正是小米自己,所以这款机型肯定会有,至于配置价格就要等过阵子再看了。有传闻称手机将会与MIUI12一起亮相,而现在小米已经在为新系统测试做准备,看来时间不会太久,如果不着急买手机,不妨观望一下,毕竟每次胜利的都是等等党。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