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有“芯”才能更安全!全面解读海信金盾手机的硬件加密功能!

当手机泄密变得轻而易举,安全就已经成为用户使用手机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正可谓安全无小事,事事需谨慎。在手机的使用当中,从个人信息到私人财产,乃至用户隐私,都需要做到绝对安全。因为任何一个环节的疏漏,都可能导致悲剧的发生。

有“芯”才能更安全!全面解读海信金盾手机的硬件加密功能

签于手机安全性能的重要性,很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出击,推出一系列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产品。日前,海信发布的了一款内置独立安全加密芯片的手机——海信金盾手机,该机通过硬件加密的方式来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安全。相比于很多通过安装安全软件的安全解决方案,海信金盾手机硬件加密的方式拥有更为出色的安全性能。

有“芯”才能更安全!全面解读海信金盾手机的硬件加密功能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很多人都会好奇,海信金盾手机中的这颗安全加密芯片有何过人之处,它又是如何来为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接下来,我们就对海信金盾手机的硬件加密功能进行全面解读。

与一般的安全手机不同,海信金盾手机采用的是一颗经过国家认证、具有军工级别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方案,这款安全芯片基于国密算法,具有国家认证、集成度高、适应性强、加密速度快、功耗低等特点,支持SM1、SM2、SM3、SM7、SF33等密码算法,符合国家加密管理局认定并取得了商用密码产品型号,并且已经通过了信息安全EAL4+认证。

有“芯”才能更安全!全面解读海信金盾手机的硬件加密功能

需要特别补充的是,关于国密算法的概念。所谓国密算法是由国家密码管理局编制的一系列商用密码管理标准。最为常见的包含SM1对称密码、SM2椭圆曲线公钥密码算法、SM3杂凑算法、SM4对称算法、SM7对称密码以及SF33对称密钥等几种方式,而海信金盾手机所采用的SM1、SM2、SM3、SM7、SF33等密码算法,达到了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的管理标准,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

不仅如此,通过这颗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海信金盾手机还通过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基于安全账户的安通+综合应用软件,实现了安通好友之间安全即时通话和加密网络电话,同时还支持微信、QQ、钉钉等第三方应用加密,在保障手机安全性能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用户的体验。

有“芯”才能更安全!全面解读海信金盾手机的硬件加密功能

手机安全是一个长期性的大问题,海信金盾手机通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安全解决方案,不仅最大程度的实现了手机的安全防护,使用户的信息安全得到有效防护,同时也将手机的安全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