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苹果怎么可能只发一款手机,果然还有iPhone SE Plus要发布!

苹果本月刚刚发布了第二代 ‌iPhone ‌SE,售价 3299 元人民币起,该机型在设计上与 ‌iPhone‌ 8 相似,但搭载了升级版的 A13 处理器。因此,可以说它结合了 Touch ID、老款‌ iPhone‌ 的设计与新款‌ iPhone‌ 的性能,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老款 iPhone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升级选项。

苹果怎么可能只发一款手机,果然还有iPhone SE Plus要发布

但有苹果分析表示,苹果可能会将不久前正式发售的新款低价iPhone SE的 “Plus”版本推迟到 2021 年下半年发布。iPhone‌ SE Plus预计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采用全屏设计,不过,它不会使用 Face ID,而是将 Touch ID 集成到设备右侧的电源按钮中。没有 Face ID 意味着 ‌iPhone‌ SE Plus 将具有较小的 “刘海”。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