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LG G2 已可刷上OPPO ColorOS!

IT之家(www.ithome.com):LG G2 已可刷上OPPO ColorOS

OPPO的ColorOS将会推向LG G2智能手机用户,现在三个月的研发工作已完成,因此OPPO需要完成的便是其Beta测试。目前OPPO正在寻找使用无锁欧版LG D802的用户参与测试ColorOS ROM。从现在起到9月19日,OPPO会一直招募Beta测试者,表示不会限制测试人数。一旦Beta测试完成,ColorOS将会推向所有兼容的LG G2设备。

LG G2 已可刷上OPPO ColorOS

参与Beta测试的用户必须同意与OPPO分享ColorOS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此外,测试者还必须承诺不会向外界公布任何信息。

对该测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