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四款5G手机拆机对比,荣耀碾压小米OV,卢伟冰:一堆库存又来拆机!

前几天,红米高管怒怼荣耀智慧屏电视扬声器虚标的事情还历历在目。结果通过三场拆机大战,结果小米电视5被荣耀智慧屏吊打,结果就是60W扬声器虚标没有得到实锤,倒是让荣耀智慧屏的热度提升了N个档次。然而在拆机直播火了之后,现在有博主开始把拆机转向了手机领域。

四款5G手机拆机对比,荣耀碾压小米OV,卢伟冰:一堆库存又来拆机

就在今天,有微博博主放出了OPPO Reno3 pro、vivo x30 pro、荣耀V30 pro、小米9 pro四部5G手机拆机视频,散热方面荣耀V30 PRO覆盖一整张的石墨烯散热片,比另外三款都要大。在天线设计方面,荣耀V30 PRO也领先其他三款手机。另外在主板设计,手机频段,相机主摄方面,荣耀V30 PRO都是最好的。从该博主给出的评分对比来看,荣耀V30 PRO除了中框强度无4.5星其他几项都是5星。不过这位博主的拆机并不算特别详细,一些友商的卖点并没有进行对比评测。

四款5G手机拆机对比,荣耀碾压小米OV,卢伟冰:一堆库存又来拆机

拆机视频放出之后,卢伟冰也是做出了回应,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硬气。直言标杆5G(荣耀V30)卖的很差,一堆库存……(好奇卢伟冰怎么知道的?)现在又开始拆手机。明天K30 5G开卖,并表示是Redmi跟友商竞争的拐点之战!K30之后一马平川!销量见!本来荣耀智慧屏库存很多,在拆机之后,销量有了不错的提升。现在网友再次拆手机,所以卢伟冰认为友商手机卖不动,想要靠拆机拉升销量。

四款5G手机拆机对比,荣耀碾压小米OV,卢伟冰:一堆库存又来拆机

不过卢伟冰这话很快就被自己打脸了,因为有网友翻出来此前红米K20与荣耀9X的拆机对比。当时还发布了一个友商拆机研讨会的话题。按照卢伟冰的理论,此前红米K20拆机也是因为销量很差吗?

四款5G手机拆机对比,荣耀碾压小米OV,卢伟冰:一堆库存又来拆机

今年小米又增加了几位营销大佬,所以在营销上应该会更加猛烈。不过荣耀高管还是那句话,用产品说话。预计今年的拆机视频会很多,相信也会让更多消费者明白,到底谁才是真材实料。所以光动嘴没用,明天红米K30 5G首销,还是用销量说话吧。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