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拓展烘焙赛道,亿滋携手恒天然签约合作

2022年11月6上海——第五届进博会上,全球零食行业领军企业亿滋国际与国际乳品巨头恒天然签约合作,亿滋大中华区市场与发展部副总裁朱忆菁和恒天然大中华区安佳专业乳品副总裁戴俊琦签约宣布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开拓烘焙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健康、更有趣好吃的产品,进一步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亿滋国际与国际乳品巨头恒天然开启签约合作

(嘉宾从左到右: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韩励,亿滋大中华区市场与发展部副总裁朱忆菁,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戴俊琦,恒天然大中华区食品安全质量法规总经理王涛)


签约现场,亿滋大中华区市场与发展部副总裁朱忆菁说:“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亿滋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好零食,享受口感,获得愉悦。亿滋也会在恒天然的支持下,响应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一起携手加速零食产品的创新发展。”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与发展部副总裁朱忆菁代表签约


升级健康消费,深化行业合作


今年是亿滋连续第5年参加进博会,以“亿起动,滋由心”为主题,带来旗下近百款产品,其中约有半数产品为进博会首秀,近七成体现了品牌满足消费者健康福祉需求的成果。作为全球零食行业领军者,亿滋国际拥有奥利奥、趣多多、炫迈、乐之、太平、闲趣等诸多明星品牌,始终致力于通过三个关键核心“真时刻、正担当、好零食”,借助多种方式加速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让“真正好零食”走近中国消费者。


目前,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比以往更强烈。同时,随着国内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升,健康饮食成为新趋势,消费者对乳制品也有更多需求和更高期待。亿滋即将上市的奥利奥四寸冰乳酪蛋糕使用恒天然安佳进口乳制品,细腻慕斯与绵密乳酪,浓郁奶香萦绕;蓬松湿润的海绵蛋糕,营造氤氲回味。匠心烘焙,经典奥味,层层享受,回味无穷。


亿滋奥利奥乳酪蛋糕采用恒天然安佳进口乳制品


亿滋与恒天然的此次携手,将借助恒天然优质乳原料及专业的技术支持,打造亿滋蛋糕零食品类,赋能新品开发。也将借助彼此的专长,拓展渠道和品类,加速升级创新。恒天然大中华区安佳专业乳品副总裁戴俊琦表示:“恒天然始终关注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希望通过更多的行业伙伴深度合作,把来自新西兰的乳品菁华和营养健康带到中国,也期待和亿滋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美味、安全质优又充满创意的产品。”


拓展烘培赛道,创新本土研发


随着健康零食消费需求与日俱增,零食食用场景也不断扩展,产品进一步精细专业化。中国烘培和零食行业融合发展,不断呈现出烘焙零食化的新趋势。


在此之前,亿滋与烘焙商恩喜村实业在上海签署并达成了战略合作与投资协议。恩喜村是中国低温烘焙领域的领先企业,拥有强大的产品创新与生产能力。双方合作上市了奥利奥轻乳酪和重乳酪蛋糕,在电商上市之后深受消费者欢迎。此外,通过渠道创新与烘焙品牌合作,好利来的奥利奥软心蛋糕常年霸屏电商畅销单品。亿滋深入门店,和瑞幸共同开发了鹿卡龙海盐小奥。这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促使亿滋将业务扩展至烘焙领域,推动公司进入快速增长的低温烘焙市场。凭借在各自领域的产品创新能力、供应链体系与资源将优势互补,为亿滋在这一关键市场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同时,亿滋也在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充分利用全球和本土研发力量,自行独立开发了“松松软软、雪融夹心的奥利奥云朵蛋糕”系列,公司投资约3,200万元人民币(500万美元)在北京工厂新建“奥利奥云朵蛋糕”生产线,已经于今年9月正式点火投产。


亿滋奥利奥云朵蛋糕


进博会作为国内外、行业内外共商合作、共享机遇的盛会,不断显示出强大的溢出效应。亿滋作为零食行业领军企业,不断把国外的一些好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同时也借助这个平台,不断深化“本土为先”策略,加大本土创新落地,助力亿滋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关于亿滋国际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好零食。2021年收入近290亿美元。作为全球的零食制造商我们正引领着行业的未来,公司旗下的奥利奥、焙朗和露怡饼干;吉百利牛奶巧克力、妙卡巧克力和三角巧克力;Sour Patch儿童糖果以及清至口香糖等众多国际标志性品牌和当地市场明星品牌倍受消费者喜爱。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一员。


关于亿滋大中华区


亿滋国际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零食行业的引领者。公司在华生产并经营饼干、巧克力、口香糖与糖果和固体饮料等品类,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奥利奥、炫迈、趣多多、太平、荷氏、菓珍等。目前公司有超过4,500多名员工,在华东、华南和华北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表达了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美好愿景。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