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俄乌战火未熄 NORDLYS(诺德利)分析市场局势

全球通膨状况居高不下,其趋势将持续到明年甚至后年,欧美各大央行皆采取货币紧缩政策,加上俄乌战争未停,供应链持续紧绷与地缘政治等各种因素加乘导致,全球金融市场波动不安,标普500指数已从原先的高点持续下跌逾18%,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的技术与风控分析师吉姆.罗佩尔表示:由于市场状况复杂,许多投资人皆是改走谨慎小心的策略,除了调整投资组合来面对风险之外,也将资源做重新分配,并预留足够的资金,以便时机来了就可以迅速进场。

2021年底,美股走在高点区,2022年就因为俄乌战争、通膨等状况开始一路下跌,但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以医疗、生物科技、航空等项目的股指为标的,全力锁定后疫情时代的短暂经济复苏,诺德利基金管理经理人在项目投资中为投资客户创造了约54亿美元的收益回报,也为诺德利的资本赚取了约11亿美元的绩效提成佣金及手续费。罗佩尔表示,因为有专业团队对市场剖析了各种面向与独到见解,才能有这么好的绩效,且诺德利具备独特的环球优势,能够在合适时间建议策略,并提供符合特定投资风格与偏好的方案。

除了操作策略的调整,如何面对动荡的市场并与其共存,也是所有投资人都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罗佩尔表示,无论用户是属于稳健型投资者、中长期投资者、多元配置型投资者,又或者是小额资金投资者,在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都可以找到适合您的投资策略。

因为从风险收益来看,对冲基金是相对稳健型的产品、也可以将对冲基金当成资产分配工具,有益于高效管理资本与做风险分散、且小额投资者也可以透过集合投资的方式来参与市场、而中长期投资者,罗佩尔则建议秉持「以投资组合为本」的操作策略,以整体的报酬率、波动率来评估,适时因应市场做出调整,并考虑银弹分配,才能在市场中明哲保身,并在适合的时机进场参与趋势波动,以获得最佳利益。

当然若是没有太多时间关心市场趋势与波动,也可将资产托管给诺德利的专业团队,诺德利采用多空套利策略,搭配差价合约(CFD)的高倍数杠杆效应,进而成就诺德利的无风险获利术,将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就能开启一段零失误的投资旅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