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模范先锋,党员先行|同溢堂党支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排查

      为提高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三违”,做到“四不伤害”(三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四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2022年5月23日,同溢堂集团组织党支部党员针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排查的同时,也让支部党员认识到企业存在的各类隐患及危害,树立党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同溢堂党支部排查小组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同溢堂办公室总监兼党支部书记陈志福带队,党员做先锋,主要针对厂区公共区域、工地施工区域及生产区域、食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厂区道路交通、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地、特种设备、食堂等区域的各项安全隐患,对违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将隐患排查问题根据区域责任分别反馈给厂部和行政部落实整改。

博物馆工地安全排查

灭火器过期筛查

      同溢堂品牌始创于1886年,是一个拥有136年历史的“港传中药”代表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同溢堂党支部成立于2003年6月,十几年来持续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发挥“红色引擎”作用,强化精神文明品牌与企业社会责任,引领企业做大做强。2021年7月,党支部被漳州市委组织部、漳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评为第三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2022年5月19日,被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党员诚信示范企业”!

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南越颁发荣誉牌匾

      同溢堂集团现拥有丸剂、片剂、颗粒剂等多种形态产品生产线,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创新型试点企业”等10多项荣誉称号、30多项发明专利和6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未来,同溢堂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与企业同心协力,坚定信心,把握时机,谋求发展,秉承“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理念,引领全球中医药、大健康行业,振兴百年民族品牌,弘扬中医科学作出应有之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