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薪火再燃丨广西欧神诺仿古四号线点火仪式圆满举行!

破局谋新,稳健前行。12月10日上午10点18分,帝欧家居 | 欧神诺瓷砖仿古四号线点火仪式在广西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辉煌之火,象征迈进新里程


欧神诺瓷砖总裁丁同文、副总裁庞少机、帝欧家居中央研究院院长郑树龙,及恒力泰周总、纳德公司吴总、华信公司陈总等高端设备供应商代表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点火仪式,见证欧神诺开启仿古线智造的又一新里程,助推建陶行业 “提质升级”,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帝欧家居|欧神诺瓷砖各领导点燃火炬


吉时10点08分,各领导嘉宾手举火炬,共同点燃新炉窑火。欧神诺总裁丁同文表示,仿古四号线的点火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共同迎接下一个产质量巅峰。



全新仿古4#生产线长440米,预计日产量达30000方以上,配备了目前国内外多种智能先进设备,并采用恒力泰8390大吨位压机压制大规格产品,可生产750*1500、800*1600等大规格抛釉砖,填补了广西基地没有大板线的空缺,也为公司降低西南大区运输成本,实现销区就近供货提供了新的选择。



生产线同时采用国外进口12通道西斯特姆喷墨机,配合目前欧神诺新引入的阿瑞斯色彩扫描仪及新研发的的超白釉料,打印后可实现更细腻、清晰及逼真的设计图案纹理效果。而窑炉烧成段采用的是目前国内华信最先进的宽体窑分窑位进砖技术,此系统能够实现分釉线分窑位进砖,不同的窑位烧成不同的产品编号,完美解决了以前按排进砖宽体窑容易出现窑位色差的质量情况。与此同时,针对不同窑位的砖形也能做出对应风管调整而不影响另外的窑位,极大的提高了排产便利性、生产稳定性及产品优等率。这也将极大加快欧神诺产品创新升级和应用突破的进程,同时也预示着欧神诺全面迈向仿古智造的新赛道。



此次四号线的点火,将大幅提升欧神诺瓷砖的产能,增强企业产品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为客户、合作商创造更大价值。在未来的征途上,欧神诺也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铸就美好人居生活,助力产业效能优化,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


推荐阅读:江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