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华为遗憾落选,台媒公布二月份热销手机排行榜,苹果最受欢迎!

终于找到一个没有华为的榜单了,台媒公布二月份台湾地区热销手机排行榜,苹果和三星多款机型上榜,OPPO表现意外。

在主流机构公布的排行榜中,基本都有华为和小米的影子,能找到同时没有这两个品牌的是少之又少。但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在台湾省,他们就没有那么出色了。近日,台湾知名媒体ePrice公布了当地二月份热销机型排行榜,多个主流品牌表现的都不错。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国产手机龙头企业华为并未上榜,小米也只有两款机型在列。

华为遗憾落选,台媒公布二月份热销手机排行榜,苹果最受欢迎

苹果手机

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11(128GB)是当地二月份销量最高的机型,这款机型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之一,整个全球市场都很受欢迎。排名第二的是定位比较低端的三星Galaxy A20;IPhone 11(64GB)位列其后,排在第三;第四名到第五名都是三星的,均是中低端的机型。前五名被全球前三的两大品牌给包圆了,有实力就是不一样。

华为遗憾落选,台媒公布二月份热销手机排行榜,苹果最受欢迎

排行榜

售价更高的苹果IPhone 11 Pro Max(256GB)与上月相比出现了下滑,但还是能保住第六的位置,销量还不错。中配的IPhone 11 Pro(256GB)的销量出现了上升的趋势,排在第9位。在前十名中,IPhone 11系列全部上榜,苹果占据了四款、三星占据了三款。国产品牌中,OPPO有两款排在第七和第八,小米旗下的Redmi 8T表现不错,排在第十。

华为遗憾落选,台媒公布二月份热销手机排行榜,苹果最受欢迎

IPhone 11 Pro Max

国产黑马品牌realme表现有所下滑,其在售机型realme XT(128GB)上个月排在第九,这次降落到了第十二名。Redmi Note8 Pro(64GB)版本从第八名滑落到了第十三名,OPPO A9双版本也在榜单之中。除此之外,都是苹果和三星的机器。国产品牌的领头羊华为遗憾没有上榜这份榜单,看来弯弯并不怎么喜欢华为手机,又或者和自己的业务有关,有些遗憾。

华为遗憾落选,台媒公布二月份热销手机排行榜,苹果最受欢迎

三星手机

通过这个数据可以看到,苹果和三星能够成为全球前三的手机厂商不是没有道理的,他们在全球都很受欢迎。国产品牌与他们相比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但也在逐渐缩小。期待未来在这份榜单中能有更多的国产品牌上榜。

推荐阅读:石家庄在线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