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LG Stylo 4正式开售:手写笔大屏手机!

IT之家8月1日消息 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购买自带手写笔的手机,又不想花“巨款”选择三星Note系列,那么LG有一个不错的选择——LG Stylo 4。

当然,你不能期望LG Stylo 4能够获得一流的性能,但是可以在Stylo 4上找到Galaxy Note8上的许多功能,比如支持手写笔。

LG Stylo 4采用八核骁龙450处理器,1.8GHz主频。该机配备了6.2英寸2160×10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存储组合方面,该机拥有2GB RAM和32GB ROM。

摄像头方面,该机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后置指纹传感器,预装安卓8.1系统,电池容量为3300mAh。

目前,该设备在亚马逊上独家提供,价格为250美元,约RMB1700元。

LG Stylo 4正式开售:手写笔大屏手机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