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韩版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到货!

IT之家2月27日消息 三星已经正式发布了上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同时将会在2月28日在乌镇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本的Galaxy S10手机,和往常一样,国行版本的Galaxy S10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不过有些人喜欢Exynos 9820处理器,那么他们就只能购买海外版本的S10手机。

韩版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到货

目前根据中国香港地区的媒体所报道的消息,韩版的Galaxy S10手机已经来到了香港地区,根据香港当地供应商提供的售价,韩版Galaxy S10手机共有单卡以及双卡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280港币(约合6213元人民币)以及7980港币(约合6810元人民币),当然韩版Galaxy S10手机搭载的是Exynos 9820处理器。

对于全球版本的Galaxy S10手机来说,美版、港版、日版以及国行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欧洲、韩国为8nm的Exynos 9820。目前三星已经在国内开启先行者活动,首批国行版本的Galaxy S10手机已经来到消费者的手中。

三星将会在2月28日于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公布国行版本的Galaxy S10手机的消息,或许还有Galaxy Fold折叠手机的国行版本。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