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小米,魅族,华为到底哪家手机好?看看消费者怎么说!

小米,魅族,华为到底哪家手机好?看看消费者怎么说小米手机就目前而言是国产最成功的一款智能手机品牌,目前依然供不应求,而且每次小米发货均是限量抢购的。众多周知,小米手机主打高性价比,号称低价发烧配置,因此受到众多手机用户欢迎。关于小米手机质量如何,官方给出了统计结果,小米手机单单红米系列目前出货量已经近过亿部,对于如此高数量的手机,出现故障的概率自然会比较高,官方统计称小米手机返修率的概率约在2%左右。(属于正常范围)。

首先对于今年饱受争议的魅族深表同情,优点:系统体验不错,Flyme OS是魅族公司基于Android / YunOS系统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外观尚可,价格对比苹果是便宜很多(当然这里没有考虑到质量差距)

小米,魅族,华为到底哪家手机好?看看消费者怎么说魅族手机购买后不是7天内无条件退换货,是要出现魅族列出的质量问题才可以退换,当然屏幕有坏点,手机有缝隙这个自然是不能退换的;电池问题不断,会出现鼓包现象(就是电池涨起来了),这会把屏幕往上压,然后就出现所谓的水印,同时也会把后盖给拱起来;发热问题,不细说,这算是安卓手机的通病。

华为一直是中国企业的代表,尤其是在研发实力上,华为超越别人的不是一般的多。最新的数据显示,去年华为研发投入达到408亿元人民币,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在这点上,恐怕高速增长的小米也是跟不上的。过去10年,研发投入累计达到1880亿人民币。在研发团队的支持下,华为手机技术不断突破,业绩也屡创高峰。

小米,魅族,华为到底哪家手机好?看看消费者怎么说新品Mate9摄像头的确比以mate8强很多,超大光圈拍照很清晰;流畅度提升不少,基本上app加载都是秒开,浏览网页也非常流畅其搭载 最新处理器麒麟960号称可媲美iPhoneA10处理器。但是电池没有mate8耐用了,有不小的黑边,没有实体主键。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