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资讯

HTCJButterfly发布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7月6日信息:日本营运商KDDI发布的夏天新手机中出現了一款HTC J Butterfly,而不是先前传言的HTC Butterfly 2,该设备装有双镜头,而且适用防潮防污。

并不是Butterfly2 HTC J Butterfly公布

HTC J Butterfly外观设计持续了以往的设计风格,选用了塑料材料外壳,但在颜色上更为的开朗,提升了IPX5/IPX7级别的防潮、防污作用。外壳规格则为70×145×10毫米,净重为156g。

HTC J Butterfly的系统配置层面与HTC One M8大部分沒有是多少差别,5.0英尺FHD的Super LCD屏,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 RAM和32G的储存,适用FDD-LTE/WiMAX 2 (TD-LTE)/CDMA2000/W-CDMA/GSM互联网下。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