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企业

华硕ZenFone5入门级新机参数曝光:全面屏+骁龙430

【TechWeb报导】2月3日信息,曝料高手Roland Quandt今天曝出了型号规格asusASUS_X00PD的在其中一款ZenFone 5的外观设计、配备材料。

从曝出的照片看来,该设备选用18:9的全面屏手机,正脸无功能键,后背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有点儿酷似iPhone X。

依据先前的曝料,该设备在配备层面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移动应用平台,安卓8.0系统软件。

1月31日,asus在官方网站公布,将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在意大利巴萨罗那MWC 2018展露当场举行Backto5主题活动。可以的话,Zenfone 5系列将按期公布。

据了解,在MWC 2018展露上,asus将最少公布Zenfone 5系列中的三款商品,即主推型号Zenfone 5、低配版Zenfone 5 Lite和大充电电池的Zenfone 5 Max,三款手机上将所有配用骁龙处理器服务平台。(二两)

文中源于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找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大财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