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企业

小米Note2首卖秒罄,这些都是MIUI专门为它做的优化

单叶双曲面商务接待旗舰级小米手机Note2今天初次发售,此次选用了线下推广小米旗舰店预订,上门服务取货和网上限时抢购的方式。即便如此,却依然考虑不上顾客的极大要求。许多米糊也是为了更好地第一时间购到新产品甘愿大早晨回来排长队,小米新品受欢迎水平可见一斑。

小米手机Note2首卖秒罄,这种全是MIUI专业为它做的提升

小米手机Note2高新科技与造型艺术的身后的是MIUI诸多技术工程师锲而不舍提升的結果,今日就来详解一下小米手机Note2上边MIUI而为做的尤其设计方案。

一、专为商务接待旗舰级定制的主题风格

小米手机Note2首卖秒罄,这种全是MIUI专业为它做的提升

MIUI主题风格组专为小米手机Note2订制的独特主题风格,长相与应用性兼具。在屏保情况下,因为小米手机Note2是曲屏的原因,往左边拖动能够顺畅的呼出来常用联系人。另外侧栏的设定适用自定,快捷开关、必备软件都能够设定在侧栏展现,这极大地提高了曲屏客户的平时应用感受。

二、防误触确保

小米手机Note2首卖秒罄,这种全是MIUI专业为它做的提升

针对配用曲屏的手机上,触屏是一直是很繁杂的难题。本次小米手机Note2在中后期设计方案中专业对于此事开展了提升解决,使触屏几率降至最少。

三、照相机提升

小米手机Note2首卖秒罄,这种全是MIUI专业为它做的提升

妹纸们每一次自拍照时调焦是很头痛的,远的近的都不一样,还得找一个合适的距离。要想拍张令自身令人满意的相片身心疲惫的仅有自身懂。小米手机Note2独有的对焦照相机,让妹纸们自拍照调焦再不担忧。另外,Note2适用合照甄选,合照时全自动拍攝好几张,让每一个人最极致的小表情生成一体。再也不担忧合照时一不小心拍到自身闭上眼的情况。

单叶双曲面商务接待旗舰级小米手机Note 2,那冲盈着自然界曲线图奇妙设计灵感的艺术美学让大伙儿看到了,小米手机在探寻黑尖端科技里忘不掉,必有回响的坚持不懈,也是看到了高新科技与造型艺术的绮丽绽开。另外让大伙儿相信让每一个人享有高新科技产生的快乐绝不仅是一句空谈。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