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企业

华为畅享8plus,一款被遗忘的手机,依然强悍

网民们大多数全是喜爱在旗舰级公布的情况下去犹豫一阵子,由于新出的手机一定会出現不一样的情况,要想处理这类情况得话,就需要去换置手机或是去售后服务,但是,大伙儿并讨厌那样的結果。

华为畅享8plus,一款被遗弃的手机上,仍然强大

因此 ,很多人都不愿意做第一批实验鼠,但是,这款手机上没做第一批实验鼠的朋友们可就命好了,此次,华为畅享8plus迈入了初次减价。

华为畅享8plus,一款被遗弃的手机上,仍然强大

华为畅享8plus配用了麒麟659CPU,这款手机上配用的是一款6.99英尺的巨屏,加上4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因此 ,大家无需去担忧这款手机上的续航力难题,对于在照相层面得话,这款手机上在外置上配用的是1600万 二百万的双镜头,而在后摄上则是选用了1300万 二百万监控摄像头,在照相上也是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华为畅享8plus,一款被遗弃的手机上,仍然强大

那样的一款手机上以前市场价1899元, 如今已减价200元,华为畅享8plus坚信早已被很多人忘却了,但是,做为尊享系列产品的一款手机上,仍然拥有较强的特性和不错的主要表现,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