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企业

5英寸触控屏三星新系列E500曝光

【IT168 新闻资讯】三星可能推E系列产品新手机的信息早已广为流传很久,而且早已有有关型号的型号规格被曝出。而如今,依据外国网站SamMobile的报导称,三星GALAXY E系列产品大家族组员之一的SM-E500F早已有官方网的客户代理商叙述(UAProf)泄漏,并显示信息该设备可能配置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和1.2GHzCPU,预估将是一款中档销售市场的最新款智能机。

5英寸触摸显示屏 三星新系列产品E500曝出

E500F一部分配备曝出

针对本次曝出的三星SM-E500F,先前以前在印尼进出口贸易跟踪网址Zauba中出現,但除开显示信息配置5英寸显示器以外,仍未有大量相关作用配备层面的信息内容曝出。但是,因为该设备型号规格不一样过去三星手机的取名方法,初次以英文字母“E”开始,因此 外部广泛推断该设备将是一款以全新升级名字出场的型号。

而如今,依据外国网站SamMobile的报导称,三星SM-E500F早已有官方网的客户代理商叙述(UAProf)在互联网上曝出,并显示信息该设备配用的5英寸触摸显示屏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1280×720清晰度)规格型号,并内嵌1.2GHzcpu主频的CPU。虽然如今还不清楚该CPU的型号规格,但预估有可能是64位的骁龙410CPU。

5英寸触摸显示屏 三星新系列产品E500曝出

主要中档销售市场

虽然大家本次从该设备的客户代理商叙述(UAProf)编码中不可以发觉大量相关配备层面的信息内容,但从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和CPU规格型号看来,这个SM-E500F应该是一款朝向中档销售市场的型号。另外因为先前泄漏的师兄弟大家族组员三星SM-F700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一样较为一般,包含5.5英寸720p显示器和1.5GHzcpu主频的32位系统CPU等,因此 预估全部三星GALAXY E系列产品的精准定位都不容易太高,中档客户应该是该系列产品的主要目标。

而在先前,依据外国网站SamMobile得出的独家代理信息称,三星提前准备更改过去新产品取名方法,可能发布以单英文字母取名的系列产品智能化型号,与全新升级发布的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那样的方式较为相近。但是,现阶段还不清楚三星这一全新升级E系列产品型号所有着的特点,但伴随着移动业务盈利的大幅度下降,三星好像已经谋化升级主打产品智能机势力,最新款型号并将以全新升级的外貌出场。

5英寸触摸显示屏 三星新系列产品E500曝出

主推特色功能

特别注意的是,因为先前公布的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主要突显了金属材料外壳和纤薄设计方案,因此 预估在E系列产品上也会出现尤其突显的设计方案或者作用做为突显产品卖点,但到底是以播放歌曲或者照相作用为提升方位并未有准确的信息内容,而且因为现阶段并未有碟照等数据泄露,因此 在最近宣布公布的概率并不大。

即便如此,三星早已明确将在CES2015电子展会的前一天,也就是2020年一月5号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因此 除开有可能会发布全新升级系列产品的平板及其曲面屏电视等新产品以外,近期传言较多三星GALAXY A7也有希望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出场。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