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半岛网
您的位置: 新半岛网首页 >> 财经

无死角曝光:5张实拍带你全面了解iPhone 8!

无死角曝光:5张实拍带你全面了解iPhone 8近期最火的手机是什么?相信这一点没有争议。距离发布仅剩一个月的苹果十周年产品-iPhone 8无疑是当下所有人一直的焦点,相比之前什么富士康谍照只给露一个背面一个轮廓,这次有外国媒体直接来了个全身360*裸照。

无死角曝光:5张实拍带你全面了解iPhone 8从机身正面我们可以看出,此次的iPhone 8其95%的屏占比确实令人极为惊艳,并且该机采用的风格更加的圆润。

无死角曝光:5张实拍带你全面了解iPhone 8

机身面板材质采用的为双2.5D玻璃,并且双摄采用了新的竖向设计,这种全新的排列方式也意味着iPhone 8的主板相对于iPhone 7plus会有较大的改变、

无死角曝光:5张实拍带你全面了解iPhone 8

正上方的开孔并不少,因为苹果保留了扬声器以及其他一些传感器,而之所以如此相信很大原因是为了其人脸识别做服务。

无死角曝光:5张实拍带你全面了解iPhone 8

这组照片可以说将iPhone 8进行了无死角曝光,其外观上已经没有了任何秘密,对于这样的iPhone 8你是否喜欢?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TXT